苦悶肚裡吞.理由何在分隔兩地呀...總是心煩悶的會去想那邊再做什麼或許是看了文章的關資產管理公司西吧!總覺得最近你們心情都變化得很複雜大人世界.真難了解文章總是一篇比一篇還低落不西裝外套然就是有難言之隱總是這樣.看著兩個人這樣我雖然很擔心你們兩個阿..遺傳的阿..有事情都九份民宿吞到自己肚子裡面..讓我十分的無奈...常會去想妳們開不開心.但是.你們心房門口在我面前房屋買賣築造了一面牆壁!讓我爬過去 . 又怕你們說我太煩!讓我撞過去  又怕妳們說我不尊重!酒店經紀不過還是尊重..她..妳都說了..你在煩的時候..不喜歡人家問怎麼了!你只會更煩!但我很想酒店經紀說...妳就不怕別人煩嗎.. 總是這樣~兩個人一個樣...吞吞吞..事情都往肚裡吞...~或許那房地產是妳們兩個有共通點..堅強!但是 有苦往肚裡吞.有是自己想.那......朋友與家人..用意何禮服在..... ?讓我真的感到............ 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gp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