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銀川市民許先生來電:我一個微信好友做起了微商,他經營了一家名牌手錶店,那天看到他的空間里有一款我喜歡的名錶,售價才1500元,我決定購買。然而,當我付款之後,他遲遲不發貨。我要求發貨,他就把我拉黑了,再也無法聯繫到他。微商真不靠譜啊,越是熟人越是騙你沒商量。
   6024110熱線劉艷艷:許先生說他從不隨便加微信好友,因為是熟人,所以加了微信。那個“好友”自從做起微商後便時不時向許先生推銷名錶。許先生覺得從朋友那買東西既可靠又划算,沒想到這個所謂的微商朋友早已變了味,越是熟人越騙得團團轉。所以許先生想借本報提醒大家,微信買東西還是慎重為好!  (原標題:“好友”專賣名錶,付款成功卻不見動靜對方遲遲不發貨不說,催貨不成反被拉黑微信上買東西?慎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gp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